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证书还值钱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6-09 08:07:27 字号

证书与职称挂钩,在价值上就会更进一步,职业资格证书都是与岗位职称相连的,而在新颁发的政策当中,二级建造师证书可以直接评助理工程师,这样的情况也能够增加建造师证书的价值,所以说现在当下二级建造师还是很值钱的。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目前二级建造师薪资水平,对于大多数职业而言,往往在工资待遇上都是与职位、个人能力、地区以及公司等挂钩的,其中每个因素都将会影响到薪资的待遇高低,二级建造师薪资待遇也不例外,但是拥有二级建造师的证书的人可以通过提升自己的能力判断自己是否具备担任项目经理职位,而担任以后薪资也将会大幅上涨月入上万也是轻而易举。

关注: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