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来对答案!2021二建管理、法规真题答案已出~抢先估分!

来源:233网校 2021-05-22 17:57:40 字号

时间过的太快,眨眼之间就到二建第一批考生下考的时间了!从今年二建考试分两批次的情况看,二建各地区报考人数暴增,不知道今年考试难度会不会依然像去年那样“跌宕起伏”呢?

已经下考的你们,一起来聊聊吧~

扫描二维码,加入233网校二建真题交流群

233网校已经整理好二建各科真题及答案解析,无论考的好与坏,都要让自己的对错搞的清楚明白!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021二建真题估分页,快速估分!

扫二维码进入二建真题估分页,快速估分!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科目第一批真题答案第二批真题答案在线估分
施工管理5月22日真题答案5月29日真题答案下载APP在线估分
工程法规5月22日真题答案5月29日真题答案下载APP在线估分
建筑工程5月23日真题答案5月30日真题答案下载APP在线估分
市政工程5月23日真题答案5月30日真题答案下载APP在线估分
机电工程5月23日真题答案5月30日真题答案下载APP在线估分
水利水电工程5月23日真题答案5月30日真题答案下载APP在线估分
矿业工程5月23日真题答案5月30日真题答案下载APP在线估分
公路工程5月23日真题答案5月30日真题答案下载APP在线估分

除了真题答案,233网校还会同步进行2021二建真题解析免费直播课,由赵春晓、汪兴毅、凌平平、江凌俊几位讲师为大家直播解读二建考试真题答案,评估考试难度!考完的同学们进来估分,没考的提前来取点考试经验,和讲师直播互动!

点击预约二建真题直播>>

第一天考试顺利结束,第二天考试继续!同时还有第二批考试的考生也要一起来关注下,不要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以及第二批考试时间!

第一批次考试时间为5月22日、23日,开考省份为:四川、河南、北京、内蒙古、西藏、海南、吉林、黑龙江、广东、陕西(第一批次)、天津。

第二批次考试时间为5月29日、30日开考省份为:江苏、安徽、江西、湖北、陕西(第二批次)、浙江、湖南、重庆、新疆、宁夏、甘肃、福建、青海、河北、广西、上海、辽宁 (营口停考)、山西、山东。

学霸寄语:

时隔一年,疫情仍潜伏在身边......近期多项考试因疫情取消了职业资格考试,其中辽宁营口因为疫情已经取消了二建考试(万幸只有一个地区),辛苦了一年,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能放弃!祝大家逢考必过!

二建如何正确填涂答题卡? || 八科答题技巧及考试重点

2021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