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划重点!2021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考试特点及重点!

来源:233网校 2021-05-10 11:33:00 字号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倒计时,考前冲刺应该学哪些考点?历年考试都考察哪些?一起跟学霸来看看!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以“三控三管一协调”为核心思路分别进行叙述,涵盖了建设工程成本、进度、质量、安全与环境、合同、信息六个方面,内容繁多,知识面广泛,考试的重复性比较大,考查形式为选择题。

近几年考试难度有所增加,考查的知识点越来越细化。

第一章(项目的组织与管理)、第四章(项目质量控制)、第五章(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第六章(合同管理)中的题目大多为概念内涵(综述)、概念外延(归类)、责任主体(责任程序)、规范标准条件(合规型)、程序排序、比较,学习备考时,侧重于理解记忆。

而数字、计算、识图题型,则集中在第二章(成本控制),第三章(进度控制),学习备考时,侧重多练题,多理解。

第七章(施工信息管理),每年考试分值比较少,历年真题多做几遍即可。

二建管理各章节分值分布

考点如何一遍 get?只要选对资料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领啦!

4个科目:工程法规、施工管理、市政实务、建筑实务

各科500册,免费领取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推荐:二建考前冲刺资料免费领取入口

关注: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二建考试时间二建考试地点查询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