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40页逆风翻盘!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纸质手册上线

2021-03-26 08:32:18

字号

二建报名接近尾声,备考进入紧张期!从报名到考试,留给大家学习的时间实在是太少!灵魂拷问一句:咱们二建备考复习到哪里啦?

学霸们!请继续保持有效地学习进度;裸考的同学!也不要紧,233网校《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纸质手册上线,囊括教材所有高频考点、热点和重点!

识别二维码,马上领取

二级建造师各科目知识点繁杂,三本教材一共800多页。最近几年,考题普遍偏难、偏实操,且出题方式灵活多变,易让考生混淆,但考试的题目大部分还都是教材的原话或稍有变形,主要就是考验考生的记忆力和理解能力!

今天我们的《速记高频考点》手册,专为临考复习的考生而准备

“它的每一页都是“考分”

《工程法规》:知识点众多、理解性和记忆性较强。教材中冗长繁琐的文字介绍、相对生涩的文字以及大量零散的知识点成为学习的主要障碍。106个《速记高频考点》,分节筛选重点。通过简短精悍的关键词帮助我们快速理清知识、快速记忆掌握

《施工管理》:与实务考试科目关系密切,注重对知识点的理解及计算性知识点原理的把握。33个《速记高频考点》结合历年真题情况,整合汇总,内容标记了命题年份、并扩展了其相关考点。这都是今年可能命中的考题。

《建筑实务》:学习方法很简单,第一遍可以先记住关键词,第二遍再把整段话说出来。 45个《速记高频考点》,表格+粗体字,帮你快速记住重要考点

《市政实务》:主要学习道路、桥梁、轨道交通、水处理场站、管道等相关工程的施工技术及管理。91个《速记高频考点》,其中包含大量的施工工序和现场管理的内容,图表总结归纳学起来更轻松有效

考点如何一遍 get?只要选对资料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今天开始就可以领啦!

4个科目:工程法规、施工管理、市政实务、建筑实务

各科500册,免费领取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4月清明节后(每周四邮寄

三步规则领取:

第一步:识别“上图二维码”,并授权登陆。

第二步:选择“二级建造师”—兑换“速记高频考点”书籍。【①科目不要选错②如果显示兑换券不足,按照提示,分享好友助力(新用户登陆)

第三步:在兑换成功后,填写收件地址。(4月清明节后每周四邮寄,邮寄后会发送快递单号短信)

注:活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加233网校小编微信(ks233wx4联系。

此时的努力和进击,定能换来5月考场的佳绩。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任何一次抢分机会!

2021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1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1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想要在2021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1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1二建考试!

快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选择“二级建造师”后,选择APP底部【首页】--【干货笔记】;

image.png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