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2月二级建造师考点打卡获奖名单公布,这些人来领奖

来源:233网校 2021-03-03 16:41:16 字号

2021年2月二级建造师知识点打卡活动已经结束,你的坚持与自律终于有了意外的回报啦!233网校鼓励学员的特别奖品马上安排发货!在2月二级建造师考点打卡中,233网校特别推出了单科排名第一名的233网校定制日历及精美记事本奖品,获得奖品的同学们记得来领奖哦~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这28天里,共有4000人参与活动,成功打卡满28天且排名第一位,获得二级建造师特别奖品小伙伴有:

科目用户名奖品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mobile_gezxcm7

233网校定制日历+记事本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mobile_gezxcm7

233网校定制日历+记事本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wechat_6b18eb

233网校定制日历+记事本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看今朝

233网校定制日历+记事本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mobile_7p1t8gk

233网校定制日历+记事本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劳机宽

233网校定制日历+记事本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末年时间

233网校定制日历+记事本

矿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33_5216****7443

233网校定制日历+记事本

 请以上获奖人员于3月25日前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4,核对信息并提供收件地址!逾期未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233网校定制日历+记事本

以上小小奖品只是为了激励大家,同时也建议各位考生一定要保持坚持学习的好习惯,毕竟具体5月份的考试已经不足3个月了!

当然,还有的同学觉得打卡奖品对学习知识的帮助不大,也可以来233网校参加免费领书活动!233网校推出的二建免费送讲义+真题、2021版通关宝典、助教精编版干货笔记活动吧!微信扫码后,选择二级建造师,即可领取!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活动

下一期打卡继续:

3月集训打卡时间:3月1日-3月31日(共31天)

3月集训打卡主题:打卡第三期,每天拿下一个必考点

3月集训打卡入口:

活动参与方式: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加233网校二建学霸君微信【ks233wx4】回复“打卡”,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微信群,交朋友问问题!进专业群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4】回复相关专业即可。

推荐:2021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二建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二建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二建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