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备考宝典!2021年二建《施工管理》干货笔记上线!

来源:233网校 2021-01-18 10:06:19 字号

2021年二建新教材已出,还在惆怅不知道用什么备考资料吗?备考时间越来越近,为了更好的帮助小伙伴们有计划、有重点的完成备考,233网校整理上线了2021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干货笔记供大家备考通关使用哦。涵括90%以上的考点,就为了助你轻松通关!

《施工管理》学霸干货笔记 章节重要考点精析+高频考题+历年真题,为通关护航

2021二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干货笔记新鲜出炉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2021二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干货笔记新鲜出炉

一、干货笔记内容

1.备考指导。复习方法与命题特点

2.核心考点。高频知识点总结及提炼

3.学习框架。梳理章节分值分布,熟悉得分区

二、干货笔记如何领取

1点击链接直接打开干货笔记https://m.233.com/jzs2/ebook/9966/,进行阅读;

image.png

2下载233网校APP——二级建造师——首页即可看到干货笔记。建议下载233网校APP,才可以免费看全本书哟!

3点击APP底部“头条”,即可在"头条"首页点击阅读全本干货笔记。

三、干货笔记目展示

施工管理干货笔记内容包括:考试情况/思维导图分析+各章节考点精析+课后习题

image.png四、一键下载APP领取

还在等什么呢,现在下载APP在线免费阅读建筑工程高频考点吧,点击下方按钮安装!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也可以加小编微信ks233wx4,学霸拉你进二建备考微信群,大家一起备考交流学习,不错过任何一个锁分的机会!

编辑推荐:2021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二建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