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通过经验,学习中重点和难点不能混淆!

来源:233网校 2021-01-10 10:06:15 字号

二建通过经验,重点和难点不能混淆。二建考试中一般来说重点考点在分值占到60%左右,重点是我们必须要掌握的知识点,难点是我们在掌握重点后需要攻克的知识点。考生只要把握好二建考试历年的考试重点,教材配合真题,利用相关技巧经验,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就能有可能通过二建考试。

二建考试学习顺序总体来说就是先看公共科目(法规、管理),再看实务科目;先看容易掌握的再看难以掌握的;先看分值占比大的再看分值占比小的;先看公共考点再看各科单独考点;先看真题再看模拟题。

2021二建新教材1月11日上市,新教材有哪些变化?考试重点和难点再哪里!!

点击下图看讲师解读>>

image.png

2021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化汇总 | 教材变化下载版

233网校精心整理了《建设工程法规及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四个科目的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快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选择“二级建造师”后,选择APP底部【首页】--【干货笔记】;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下载

image.png

关于二建通过经验,【点击下图】查看2020年二建考友的考证分享!

image.png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image.png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