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2020二级建造师考试临近,这四个方面一定要注意!

2020-10-22 14:25:05

字号

以下内容由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原创征文专栏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233网校原创征文战场」,投稿走起>>

作者:151*****4764

由于受疫情原因,有几个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推迟至12月5日-6日举行,但大部分省份考试安排在10月31日和11月1日,那么距离二级建造师的考试不足10天的时候,作为考生的我们应该如何复习呢?我个人认为应该有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要保证充足的时间。我从来不否认在这个世界上有天才的存在,但我更相信普通人才是占据大多数。没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复习是肯定不行的。因此,每天晚上不能少于3个小时是最基本的保证。需要说明的是,我说的3小时是在你全神贯注学习的情况下,而不是精神不集中,一会儿干这,一会儿干那,学的3小时。

其次,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无论你现阶段学的怎样,我还是建议大家不要熬夜,我始终认为学习这东西不能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毕竟健康对于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大家最好是在晚上10点至11点之间上床休息,千万不要11点之后甚至过了凌晨12点之后才上床休息。这样做一方面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另一方面学习效率也会大大降低。

再次,要有充足的营养。考前的这段时间里,由于我们的精神一直处于高度集中的状态,身体机能的消耗会大大增加,因而,每天补充营养是我们这一阶段不能忽视的问题。事实上,有充足的营养做保证,才能促进我们更好的进行复习。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最近很多机构的资料陆陆续续开始出来,很多考生都为选哪一种资料而发愁,不知道哪家机构押的准。我认为这东西确实看机遇,每个网校老师都会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进行,但谁也不敢保证自己的就一定比别人准。那么我们就不要在选哪家上进行纠结。因为据我去年所见,每家的基本上差不多,基本上不会有太大偏差。因此,从现在开始到考前,我建议大家做到看一个知识点就要弄会一个知识点。而看书的顺序也应该进行调整,先把已经会的知识点排除,然后看高频考点,接着看老师的知识点(选1-2个学校的资料即可),最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把剩下的知识点一个一个攻克。在这里我要强调的是,即使在最后一步,我们还有一些内容没有看到,大家也不要太在意,正常来说,只要前三步做到了,也是能通过考试的,尤其是分数线不是很高的地区。而对于分数比较高的地区,做到前三步和第四步的一部分也是有很大希望通过考试的。

随着考试的日益临近,希望我们在这段时间里抓紧时间进行复习,顺利地通过二级建造师的考试。

为支持优质原创内容,现在233网校原创征文助力通道开启,来为你喜欢的征文助力吧!识别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为你喜欢的文章助力。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原创助力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