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福利来袭:上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可下试卷、课程抵现!

来源:233网校 2020-09-22 09:55:08 字号

二级建造师考试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你还在为下载试卷、下载资料没积分而苦恼吗?9月22日-10月11日上233网校APP签到可领取双倍积分啦!领取到的积分可以去社区、题库下载资料试卷,也可课程抵现哦!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考前冲刺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双倍积分有多少?

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所以每天记得来。详情如下:

上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签到领双倍积分

如何签到领积分?

1、如果还没下233网校app,就赶紧扫二维码下载或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进行下载!

233网校APP

2、打开233网校APP——选择考试“二级建造师”——下方点击按钮“我的”——用户名旁边的“签到”。

3、进入“签到”页面——点击“签到”。

上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签到领双倍积分

记得一定要连续签到,每天都来,有惊喜等你。还可开启签到提醒,每天提醒你来签到哟。

233网校积分到底有何用处呢?请详看网校积分花式玩法>>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试题

相关推荐:

考后发布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试题及答案

各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