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在线处理工具上线!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07-29 09:06:51 字号

每到二级建造师报名时,就有很多考生问照片上传不了怎么办?二级建造师考试首次报考人员需要先在报名系统完成报名账号的注册、个人照片上传及在线核验三个步骤。

别担心!今天,学霸君就让你摆脱照片上传带来的各种烦恼!233网校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考,特推出“职考小拍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只需20秒!即可帮你快速制作出符合官网要求的“报名照片”!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在线处理工具上线!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要求:照片必须通过照片审核工具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照片大小在10KB~300KB左右。照片要求必须为单色背景(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JPG或JPEG格式。(各省二建照片要求会有细微差别,具体以报名公告为准>>

例如:

辽宁:照片要求必须为单色背景(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95*413,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若照片审核未通过,报考人员须按审核意见修改后重新上传照片。

四川:照片要求白色背景,jpg格式,分辨率295px*413px,尺寸2.5cm*3.5cm,大小约10kb。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生签到册》、证书制备及认证等,请上传时慎重选用。

河南:上传照片时,必须使用专业照片处理工具(点击下载)对照片进行处理。源照片要求必须为单色背景(红、蓝或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上传的照片由系统自动审核。照片上传成功后用A4纸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一份交资格审查部门,一份本人留存。

重庆:上传(近期免冠<像素160×180>登记照)电子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并准确记住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考试、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号)。

陕西:上传考生本人的电子证件照(jpg格式,二寸、180KB ≤ 文件大小 ≤ 300KB),报名时所上传的照片,将直接用于准考证、资格证(电子版),请按格式要求上传)。

宁夏:报名时按系统标上传本人照片,照片采用近期白底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考生上传照片时,可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编辑软件处理后再上传,保证格式正确。照片必须清晰并反映本人特征,照片不合格的,考生须重新上传。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打开小程序

微信识别小程序二维码,打开“职考小拍”小程序。点击“在线生成”,选择“二级建造师电子照”。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在线处理工具上线!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二、选择考生照片

考生可在相册选中一张照片进行处理,或者也可以选择直接拍摄。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在线处理工具上线!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1)选择“直接拍摄”的考生,建议在白色背景墙下自拍一张个人照片。

2)选择“相册上传”的考生,可以在手机相册里选择一张合适的照片。

三、生成证件照

选中照片后,点击“生成证件照”。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在线处理工具上线!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四、选择照片底色

考生可根据报名系统照片要求,自己选择生成“白底”还是“蓝底”或“红底”的照片。最后点击【保存照片】即可。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在线处理工具上线!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呢?已经试用过了的你,赶紧转发给你身边的考证达人吧~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在线处理工具上线!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加【ks233wx4】进微信群||新人免费领2020二建备考资料

推荐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报名时间及入口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