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答题闯关又开始啦,赢题库VIP会员,扩充题量!

来源:233网校 2020-04-14 08:03:47 字号

上一期二建答题闯关活动于4月8日正式结束,共有9000+人参与答题闯关,活动结束后,很多考生希望能尽快上线下一期活动,这不,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活动又上线啦!

本期答题闯关时间:4月15日--5月5日,活动奖品依然是题库VIP会员、下载币、积分、课程红包,注意,题库VIP会员科目增加,可获得施工管理、工程法规、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题库VIP会员。

共15关,每关10题,轻轻松松,答题拿奖!

点击参加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秀>>

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

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怎么玩?

1、已下载233网校APP的用户:233网校APP--二级建造师--题库--答题闯关--开始闯关,每关10题。

2、未下载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233网校APP】后进入二建答题闯关秀。

21222.jpg

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活动说明

1、每科设置15关,每关10题,正确率≥60%即为闯关成功。

2、闯关成功后即自动获得本关卡奖品,下载币直接发到闯关账号下,收费题库直接开通本关卡科目。

3、收费题库只开通对应关卡科目,需要全科收费题库,那就要多闯几个科目喔。

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奖品用途

1、题库VIP会员--用于考前刷题练习。开通题库VIP会员后,对应题库试题数量扩容近一倍!

2、下载币--下载资料包备考资料。考前233网校会上传二建备考资料到资料包,考生可自行下载需要的资料。资料包下载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3、积分--下载社区备考资料。考生可自行下载社区需要的资料。

4、红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查看,送课程红包50元、100元(仅购课满300、600元可用)。

为帮助大家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233网校特发起2020二级建造师21天集训知识点打卡,报名火热进行中,快来参加吧!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

2020二级建造师21天集训知识点打卡

同时,233网校学霸君建立微信群,带领大家每天学习打卡,微信群成员名额有限,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4】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