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作为一个新手,备考二建要怎么准备复习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20-03-31 10:23:38 字号

不少考生是首次参加二建考试,新手参加二建考生需要怎么准备复习资料?今天学霸君带大家了解一下,新手参加二建需要准备的资料如下:

书籍购买:教材三本、历年考试真题和答案详解。如果有按照章节来排版的真题资料,那就最好。(近5年的,太久远的就没有必要了)。能考试二级建造师的朋友基本都是上班族,学习时间有限,所以大家对于复习资料的选择贵在精,不在多。

通关学霸的有效的学习方法

1、边看书,边做题,边整理笔记。书是根本,看书的时间必须要保证,然后是做题和整理笔记。整理笔记很重要,这个花不了多少时间,但是成效很高,特别是对于法规这样概念性较多的科目,只要你提炼其中的知识点,构造知识框架,一般自己亲自整理一套知识点框架体系就记住了,考前再快速浏览几次应对考试戳戳有余。对照题目的知识点看书,在试卷上做笔记,切记是在试卷上做笔记而不是在教材上做笔记。彻底搞懂每一道题目。要能够说出原因和理由。这个过程会花费大量时间,也是水平迅速提升的阶段。

2、做真题、模拟考试。当你把二级建造师三个科目都系统复习完了以后。通过做真题你可以了解试卷的试题结构,试题类型,试题难度,常考点,分值分布情况等,而通过模拟考试主要是调节你应对考试的状态和提前进入考试状态,避免突然考试不适应而发挥失常,这样就很不划算了,所以要做到有备无患。

3、错题、历年真题重做。把做过的错题和真题再重新做一下,对于错题要再重新翻书理解,你会发现效率越来越高。

想考2020年二建的考生你们准备好了吗,想拿证就快快加入备考行列吧!选择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课程培训,助你轻松过二建!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nzao2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正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