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共抗疫情,关于向武汉学员送课的常见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20-02-03 17:36:40 字号

1、我是武汉学员,为什么不能领取课程?

答:请您确认一下,您的手机号码是否是武汉的?您是否在武汉?满足这2个条件就可以免费领课哦。

2、为什么我是武汉的手机号码,人在武汉也不能领取?

答:您可以百度搜索,输入“IP”查询自己ip的归属地,如果与实际情况不符,建议关掉wifi,用移动商网络领取。

3、为什么我是武汉的手机号码,没在武汉不能领取?

答:向武汉学员送课是233网校响应号召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帮助不能出行,但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地区学员,共渡难关。让坚守武汉的学员在抗疫的同时,也有品质好课充电学习,提高自身竞争力,待疫情结束后,能抓住更多的职场发展机遇。全网20%的课程可以免费试学,如果您是二级建造师学员,我们2月3日-2月14日有老师教材精讲的免费直播。

4、我是武汉学员,不知道免费领课的操作流程?

答:请关注【233网校】公众号(在微信搜索“233网校”即可),在后台回复【领课学习】,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武汉学员即可0元领取一门课程。

5、领取活动什么时间结束?

答:2月8日截止。

6、领取的课程有效期多久?

答:与线上在售同等班级课程有效期一致,您可以在课程详情页具体查看,领课后也可以在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课程查看。

7、领取的课程是不是不值钱,没什么用?

答:参与公益活动课程由233网校教研团队历经数月潜心打磨的体系化备考课程,完全可以满足学员备考基本需求,且与在售同等班级享受的课程内容、题库和服务是完全一致。

8、为什么湖北其他地区不赠送?

答:向武汉学员送课是233网校响应号召发起的公益活动,目前是针对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地区。是否会针对湖北其他地区扩大公益活动覆盖范围,会密切关注。

如果您确实是有购课备考的需求,建议您先购课学习,推荐高端班、取证班、和有班主任督学的退费班等, 公益活动课程是没有这些班级服务的)如果届时湖北其他地区也开放了送课活动,可以退款给您的。

9、为什么只送武汉学员,全国其他地区不送,或者其他地区为什么不能便宜一点购买?

答:向武汉学员送课是233网校响应号召发起的公益活动,现在是针对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地区,我们也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疫情最重地区学员,减少对疫情的恐慌,鼓励能按部就班、安心在家提升自己,完成备考计划。233网校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最近我们也有部分考试推出免费直播课,满足全国需要备考的学员。如果您是二级建造师学员,2月3日-2月14日有老师教材精讲的免费直播,您可以去学习。

另外,线上在售课程针对新老学员也是有优惠活动的,新学员购课送6张优惠券,老学员消费满300再购课满8折。

10、为什么只开放6个课程?其他课程不开放?

答:6个公益活动课程都是2020年上半年考试的项目,是目前学员最急需的课程,我们优先赠送备考学员需求最强的课程。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让武汉学员在抗疫的同时,也有品质好课充电学习,提高自身竞争力。

另外,参与公益活动课程是233网校教研团队历经数月潜心打磨的系列课程,可以基本满足学员备考需求,且与在售同等班级享受的课程内容、题库和服务是完全一致的。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让武汉学员在抗疫的同时,也有品质好课充电学习,提高自身竞争力。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