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福建二建再惹争议:每场难度不一,要求按批划合格线

2019-12-23 18:54:27

字号

2019年度福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12月7-8日、14-15日、21-22日连续三个周末分批次进行,分批次考试原本的出发点是为了方便考生,考生可以自己选择合适的时间参考。但是在第二批次考完之后,两次试题的难度差异引发了各地考生的热议。

许多考生拿自己的考试题目和另外一批次进行了对比,纷纷表示试卷的难度不一,差距过大!希望阅卷的时候考虑试卷难易程度,按批划定分数线,做到公平公正。

先一起来看看有争议的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各批次的考试真题答案吧!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答案

点击查看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答案>>

学霸君在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的公众参与版块节选了针对试卷的难度差距及要求按批划定合格分数线考生诉求留言,一起来看看怎么说的吧!

第一批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试卷难

第二批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试卷难

12月21-22日第三批次考完,会不会也有考生站出来说第三批次的都要难于前两个批次呢?学霸君提醒大家考试难度是无法进行比较的,有太多的主观因素,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的试卷是最难的。还是要相信官方对于难度的把控,理性看待。

官方回复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划定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的公众参与版块考试科回复: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是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研究决定。两厅经过对我省建筑市场二级建造师的需求量和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人数的分析,结合考后的成绩数据,参考往年考试的合格标准、通过率等指标,最终划定各年度合格标准。

面对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分批进行,你又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大家来吐槽!(点击参与讨论>>

在接下来的日子还是让咱们一起静静的等待成绩和合格分数线的出来吧!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预计2020年1月份公布成绩,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各科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需进行现场复核,考后现场复核时间为2020年1月13日至17日。成绩合格的考生须携带与报考时所上传所有附件相一致的原件,前往所属考区审核点进行考后现场复核。现场复核时仅对报考材料的真实性及原件扫描件的一致性进行复核。报考人员现场复核通过后即为合格人员,逾期未办理考后现场复核的人员,视为放弃合格人员资格,当年度成绩不予采用,也不再滚动至下一考试年度。

专题推荐: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专题|2019福建二建模拟试题

233网校各科老师讲解2019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