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2019二建学霸经验分享:老司机十八步带你走向通关

2019-11-29 11:23:04

字号

233网校2019届二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三等奖获得者:聂学员(机电工程分数64分)。233网校给予【300元现金+200元现金券】作为奖励。点击查看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奖学金名单完整版>>

2019年聂学员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

新疆地区:【社区经验分享交流帖

科目通关成绩合格线通关课程
机电工程64分40分通关课程免费试听>>

——本文为233网校聂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第一步

初学课程:1.2倍速度听2-3位老师的课程,以一小章为一个阶段。听懂为主,理解为主。过程中铅笔记笔记,画重点。课程中能画成图记忆的地方,尽力画图记忆。

第二步

复学课程:1.5倍速度重复听初学阶段听的课程,听懂、理解为主,过程中不同老师用不同彩笔画你认为比较重要的知识点。

第三步

串学课程:2倍速度重复听课程,把知识点串起来,一遍熟悉知识点,听完看书思考,知识点有没有前后通用的? 该如何总结?

第四步

总结课程:在Excel中以自己的方式总结知识点,前后知识点串联, 形成知识体系框架。强化知识点。

第五步

刷本章节练习题,巩固知识点,学会运用。

由此五步循环:学完正本教材

第六步:先做题,再习题班。核对答案。错题记录。查漏补缺,错题应该不会太多,只要你按上面5步骤做完在做习题的话

第七步:听高频考点班,整个串一般知识点,知识形成整体脉络,明确重要考点, 优先掌握!

第八步:做历年真题(包括一级),听历年真题解析班, 并标注在教材上, 18-19年的,懂会做就好, 并把知识点做成Excel标注好年份。 统计频次。

第九步: 真题做错的查漏补缺, 通过统计考点频次,预计20年考点。

思路如下: 18-19年考的,20年基本不会再考,但需要注意其周围的知识点

14-17年案例比较重要一定掌握。

第十步:做案例专项班例题, 先自己做,再翻书研究知识点, 再听课件,真正做到学以至用。 练习答题格式,切忌长篇大论! 有问有答! 问什么答什么!做案例时,如果你明确答案,请你切忌不要瞎扯!长篇大论,这样反而适得其反,阅卷老师找不到关键句。

第十一步:每天默写背诵知识点, 这个时候心中应当非常明确哪些是案例考点了。注意默写时不要龙飞凤舞!一手好字能让你多拿3分左右!

第十二步:在学习的过程中交朋友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网络课堂中,明明有很多人在学习,却不交流! 交流很重要,多去QQ群中帮助别人,解答疑难,不是浪费时间,帮的也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根据我一次性通过考试的经验;我们再考前很多交流到的知识点,很多都考到了。

第十三步:如果你有时间,请务必把书中没有画颜色,没有标重点的部分读一遍,这个根据自己需求! 但是如果你考的是机电工程,这个是非常有必要的,经过19年的考试,发现选择题会偏一点,但不难,书没标颜色的读一遍有个印象就好。

第十四步:考前突击班两套题,自己做!按正规考试一样,检验自己, 然后听课对答案!

第十五步:考前直播班拿书! 拿没有用过颜色的笔!去标注老师给你划得重点,跟上老师的节奏,尽力一遍划完,不漏不缺,课后看书! 看书! 划到的点一个一个过一遍, 检查有没有你不会的,课程中没有学到的。抓紧查漏补缺,强化记忆

第十六步:这时已经进入了考试倒计时阶段,不要放弃!每天有没有默写知识点? 每天有没有做案例。不要想太多! 这个时间最难熬,又期待考试,又觉得很多知识还不会。没关系,这个时候也没必要学习新的知识点了,能把自己已经会的掌握好! 确保不丢分就很棒! 给自己树立信心! 切勿放弃! 关键时刻!关键时刻!

第十七步: 考前10来天左右, 保持学习心态! 开始调整生物钟,中午千万不要睡觉啦亲们! 晚上也睡早点, 要学习早点开始,12点前必须睡觉,保证8小时睡眠,有条件早期跑跑步。

第十八部:考前1天 打印准考证至少3份注意好准考证号, 准备铅笔 中性笔 橡皮 以上至少一备一用!计算器准备好, 考试相关东西提前全部装一个袋子。避免遗漏。当然身份证! 社保卡!你早应该想到的,不然进不了考场!

最后睡前!请再听一遍应试技巧班!

卷子发下来第一件事写名字准考证号、单选如何做、多选如何做的答题技巧请牢记在心。

考试分两天的,每一门课考完,请不要着急回忆考了什么,做对了没? 去群里讨论题目

认真对待下一门考试才是重点!

233网校建议考生在提前做好二级建造师考试复习备考工作,结合233网校提供的各种免费课程及备考资料,顺利通过2020年二建考试!下载233网校APP,方便随时随地备考下载资料!>>也可以加小编微信ks233wx4,小编拉你进二建备考微信群,大家一起备考交流学习,不错过任何一个锁分的机会!

2020二级建造师高分资料领取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