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2019年二级建造师学霸经验分享: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2019-11-22 10:16:34

字号

233网校2019届二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三等奖获得者:姜学员(总分248分)。233网校给予【300元现金+200元现金券】作为奖励。点击查看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奖学金名单完整版>>

2019年姜学员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

安徽地区:【社区经验分享交流帖

科目通关成绩合格线通关课程
工程法规70分60分通关课程免费试听>>
施工管理97分72分
水利水电工程81分65分

——本文为233网校姜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三个多月的备战时间,一次通过二建水利考试,管理97,法规70,实务81,给自己也给家人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次考试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万事必先辛勤耕耘,才会有满满的收获!

首先必须要感谢233这个学习平台,感谢实务水利李老师的引导(管理和法规是自学的),李老师不愧是水利行业中的佼佼者,专业功底强,思路清晰,授课由浅入深,通俗易懂,阐述知识点都特别细致入微,对于我这样一个零基础的人来说都能很轻松地理解,可以说是给予了最大的帮助,功不可没!

从2月18日开始报名决定参加考试后的几个月时间里可谓是披星戴月,埋头苦干,备考中的点点滴滴终生难忘,期中有辛酸,有喜悦更有收获。

我是一名全职宝妈,备考期间正赶上大宝中考,另一边还有一个需要时时看护的两岁小宝,家里老人远在老家无法帮忙,所以决定报名时家里人是不同意的,觉得一个人精力毕竟有限,怕我会顾此失彼,到最后鸡飞蛋打,不但自己徒劳更会耽误大宝中考,可我觉得人的潜力是应该无限的,不怕吃苦时间总能挤出来,更觉得用自己的行动给孩子树立正面的榜样比谆谆教导来得更有效果。至今都难以忘记和孩子一起伏案学习的日日夜夜,值得庆幸的是最后我顺利地通过了考试,孩子也考进了全市最好的高中,结果是最好的,给了曾经努力付出的我们!

接下来是我备考中获得的一些小经验,与大家一起共勉:

一,首先要保持一份从始至终都稳定的心态,心态对于一个学习中的人来说犹为重要,无论是过于浮躁还是过于低迷,都会成为前进的绊脚石,阻碍自己继续。我就有过这样的经历,临近考试让我一度急火攻心,可是越急反而越学不进去,几次模拟都惨不忍睹,后来慢慢调整心态,静下来稳下来,果然学得也不再那么吃力,后面之所以取得那么理想的成绩可能与我一直把握好心态有着密切的联系。

二,全力以赴,排除干扰,做到专心认真,不顾一切。如果报着过不过无所谓的态度是不可能取得好成绩的,备战的几个月里我删掉了头条,抖音,腾讯,限制了微信和QQ,排除一切干扰,避免精力分散。

三,每个时期,每个阶段都定好学习目标,根据目标订立计划,然后做到做好。紧跟老师的课件,记好笔记,多思考,多练习,举一反三,认真总结,查漏补缺,便会事半功倍。

四,利用一切可能的时间做最有效的学习,安静的小宝午休时间背书,早起犯困就做试卷,做饭洗衣时就听视频,带孩子岀门做游戏就看截图,时刻充电决不浪费一分一秒。

以上仅是个人的一点点小心得,抛砖引玉,祝所有正在奋战的学友们顺利通过考试!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