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机考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

2019-09-25 11:07:00

字号

由于福建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采取机考形式,许多考生对这一新的考试形式存在诸多疑问。那么,机考究竟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为此,233网校小编收集整理了福建省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相关考试问题解答,供大家参考!

问题一:请问今年二建考试三门都是机考吗? 需不需要带专门的考试工具,譬如涂卡铅笔、草稿纸、计算器等。

答:都是机考,不能携带铅笔、草稿纸、计算器等,应试人员无需携带任何文具。详情查看>>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应试人员须知要求

二:你好,请问下,大福建2019二建机考的考试题型跟往年纸质试卷考试题型一样吗?谢谢!

答 :题型不变。详情查看>>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机考模拟考试说明

2019下半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2019年11月9-10日、11月16-17日,题型题量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题型题量分值

8:30-11:3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20单选(1分)/10多选(2分)/4案例(20分)120分

14:00-15:3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60单选(1分),20多选(2分)100分

16:10-18:4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70单选(1分),25多选(2分)120分

问题三:今年二级建造师使用机考,那么多选题还是像往年一样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吗?

答:以试卷说明为准。

问题四:你好,请问2019福建二建机考试题中会出现大量跟实际工作有关的图片、视频吗?

答:具体命题事宜不予公布。

问题五:请问已经上线的二建考试模拟系统在哪?

答:具体请看“关于2019年度我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和模拟练习的通知”(网址:http://link.233.com/10480/wjtz/kskw/ksdt/201909/t20190920_6281.htm),模拟系统安装程序见下方附件。

问题六:福建2019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啥时候开放?

答:10月8日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点击进入2019福建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

233网校小编提醒大家以上内容根据福建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公众参与-在线答疑版块内容整理,对于机考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

二建免费题库:真题实战演练,必考点 相似题>>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

机考就要刷题熟悉电脑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