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应试人员须知要求

来源: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19-11-08 10:58:00 字号

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应试人员须知要求

点击查看>>福建机考操作流程

1、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应试人员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下同)进入考场,完成电子签到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置在桌面右上角。

2、开始考试5分钟后,不得入场;开始考试60分钟后,应试人员方可交卷退场,退场时严禁关闭考试电脑,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且不得在附近停留、大声喧哗。严禁在考试结束前,传播考试试题及答案。

3、应试人员无需携带任何文具。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手环、电子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座位。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的,按违纪处理。

4、应试人员在完成签到后不得随意离开考场,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暂时离开考场,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的监考人员陪同,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出入考场。考生在考试中途暂离考场的,其离场时间计入本人的考试时间。

5、应试人员入座后,在电脑登录界面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考试系统,认真核对屏幕显示的本人相关信息,阅读并遵守《应试人员须知》及《操作说明》,等待考试开始。

6、考试时间以考试系统计时器为准。考试开始5分钟后,未签到的应试人员视为缺考,考试系统不再接受考生的登录。考试结束时间一到,考试系统将自动为所有未交卷的应试人员统一交卷。

7、进入考场后,应试人员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维护考场秩序,尊重并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保持考场安静。

8、考试过程中,如机器设备、网络、电力等出现异常情况,考生应及时举手示意,请监考人员协调解决,不得自行处置,严禁自行关闭或重启考试电脑。

9、考试期间,应试人员应按照考试系统要求进行操作,对于进行与考试无关的操作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试人员本人负责。

10、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考试工作人员,作弊或违反考试规定者,按照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热点推荐:2019二建万人模考大赛等你来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

点击注册 >>领取二建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