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备考攻略:看大龄或妈妈级考生如何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

2019-07-05 11:15:00

字号

二级建造师的备考路上,我们常常会听到、看到一些大龄考生他们已不像学生那样年轻,但是,他们学习进取的心依然存在,他们有锲而不舍的精神;还有一群特殊人群妈妈级考生她们在平时既要上班又要照顾家庭和孩子,学习时间一再压缩,精力严重不足。那么她们该如何利用有限的时间有效学习呢?下面233网校分享一些备考经验给大家,希望能为妈妈级考生的学习带来帮助。

大龄学员特点:作为大龄考生,感觉记忆力没以前好了,怎么办?

备考建议:有效的办法就是反复记忆,第三天把前两天的知识过一遍,第四天把前三天的知识过一遍,依此类推。同时可以边看书边做习题,以加深理解,考试时就得心应手了。合理安排好备考的时间显得尤为重要,若时间精力不足可提早准备考试,将备考战线适当拉长,制定个性化备考策略和各阶段复习计划,帮助大龄考生提有效果。建议准备一本知识点小册子,方便随时都能学习。

妈妈级学员特点:学习时间不能保证,精力不足的问题有解决方法吗?

备考建议:妈妈级考生要从家庭和工作中挤时间,要提高平时的工作效率,不要在生活琐事上消耗过多的时间。需全身心投入,不能浪费任何学习时间。学会放弃,意思就是学习的时候要抓重点,非重点统统抛掉。务必要强迫自己把每一道题考的是哪一页里的哪一句话搞清楚,在这句话边上做记号。这工作做的越早,走的弯路就越短,否则时间全消耗在漫无目的的复习。

备战二建考试,可以下载233网校app,领取资料包一起学习哦,资料下载流程如下: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有何有效利用分配备考时间?建议考生听网校课程,2020年二级建造师课程正在火热售卖中,有效取证班、超值套餐班、考题突击班等班型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网校双师资亲自授课直击二建考点,带你快速通关2020年二建级建造师考试。快来加入我们,跟着老师学容易掌握重点,重点掌握了,都吃透了,那么过关几率就会大很多。

最后233网校小编提醒大家不管你是全职考生,还是上班族、妈妈级、大龄或其他类考生,只要你有自己的梦想,只要你能坚持,我相信,胜利是属于你们的。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