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2019二建考试倒计时3天,领取下载币得考前3页纸啦!

2019-05-22 09:55:00

字号

2019年二级建造师本周六、周日(5月25、26日)举行,你学习的怎么样呢?面对网上各种资料的选择,大家是不眼花缭乱,陷入选择恐惧症了。那到底哪个资料好呢?小编提醒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资料。现在扫描下面二维或者参与答题闯关活动领取下载币,就得233网校考前3页纸啦(5月23日发放)!

考前3页纸免费领取,赢取通关机会!

领取下载币得考前3页纸

答题闯关领取,迈出成功第一步

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已上线两天,已有4123参与,你是其中一个吗?越努力的人越幸运,一起来参与答题闯关赢取考前资料吧!【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活动】,已有233网校app的请升级至最新版参与活动。

扫描领取下载币得考前3页纸

每一份资料都是一份小总结,在最后的冲刺时候,当一个小甜品还是挺好的。如果你平时复习到位的话,什么十页纸、三页纸的,看一遍还是很快的,几乎对你平时的计划没有影响。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前3页纸,信不信看你,我只能帮助大家到这了。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考前资料下载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9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