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逆袭】二建答题闯关活动来袭,一次通关不是梦!

2019-05-20 11:15:00

字号

二建考试倒计时进入个位数!!!

然而你却是:这么多内容,该重点学习哪些考点?

知识点多,内容多,时间这么紧,我该重点做哪些题?5月17日-5月26日来233网校参与二级建造师考前冲刺答题闯关活动吧,让你早日拿下证书不是梦!

考前冲刺答题闯关怎么玩?

二建考前冲刺答题闯关就是一个做题闯关的活动,总共15关每一关卡设置了10道试题,在成功闯关后可以获得惊喜奖励!小编温馨提醒大家二建答题闯关活动为APP用户专享,因此,需要下载233网校APP参与!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活动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

考前冲刺答题闯关试题哪里来?有什么奖励?

考前冲刺答题闯关试题全部根据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科核心考点出题。我的价值是——让考友们在掌握考试重点、提升答题能力的同时,还能获得相应关卡的冲刺奖励(下载币、积分、红包任性送),帮助考友们早日拿下证书二建考试!

【逆袭】二建答题闯关活动来袭,早日拿下证书不是梦!

无需等待!闯关成功,奖品即刻发放!

1.下载币自动发送,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可以任性下载考前10页纸,试题,易错题,近几年章节分值分布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2.课程红包自动发送,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查看:50元红包满300可用,100元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3.积分自动发送,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积分】中查看::小积分大作用,可用于下载试卷,兑换电子书,抵扣课程余额。

寄语:把每次闯关都当成一次考试!在通过身经百“练”之后,考试时难题也能信手捏来!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9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