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备考计划:47天如何通关冲刺二级建造师考试

2019-04-08 09:20:00

字号

距离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仅剩47天,很多考生们开始发愁、郁闷,心中的小宇宙开始爆发,怎么办?二级建造师书籍还未看,重点知识太多记不住,案例实务题反复做还是错。如何有效利用47天进行冲刺备考?47天二级建造师备考计划如何制定?如何利用这短短的一个半月时间?带着这些疑惑,跟随233网校的步伐,走进2019年二级建造师冲刺备考的计划中,共同为二级建造师取证而努力!

在备考二级建造师过程中,很多考生都会反映时间不够,二级建造师教材还未看,或者看了以后记不住,实务题反复出错,怎么办?233网校为你们贴心的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知识点打卡,每天参与打卡可赢取购课红包、233网校内部备考资料,既能学习知识,又能赢取奖品,这样的好事你还在等什么!立即加入打卡队伍>>

备考计划:47天如何通关冲刺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打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下一阶段知识点打卡活动也将于4月中下旬上线,每天进行知识点+题型的巩固练习,既然提升学习成果,又能加深掌握知识点。同时,你不再是孤军奋战,与二级建造师小伙伴们一起共同学习、共同努力、共同探讨,为二建取证之路而加油!

光有打卡活动就完了吗?看过来,纸质版通关宝典0元包邮免费送啦!这个资料不单卖,不单卖,是取证班学员专享哦,现在只需要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发帖集赞就可以有机会领取了哦,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活动专区

备考计划:47天如何通关冲刺二级建造师?

在练习过程中掐时间做题,每做一些题看一下时间,这样这就知道自己的做题速度。做整套试卷就有一种紧迫感,能帮大家提前适应考场情况,把握考试方向,提高做题速度。点击刷题>>

备考计划:47天如何通关冲刺二级建造师?

制定计划虽为开头重任,但紧紧跟随计划,进行有条不紊地执行才是重中之重,谁也不能替代你,更不能盲目的自我感动,备考还是要踏踏实实,每一步都踩稳才是王道!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