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模拟套题已更新,看看能考多少分!

2019-03-04 08:57:00

字号

好消息!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免费模拟考试系统2019年上线新题啦!一起来测试下自己能打多少分吧!目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八科已全部更新了章节习题、套题。3月、4月、5月各科目会陆续上新套题及模考大赛试题,请大家持续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站点。

二级建造师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1、手机用户:下载233网校APP→选择二级建造师考试→进入题库页面选择模拟试题→选择科目开始测试做题!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blob.png

温馨提示:233网校APP为大家提供离线做题,选择下载按钮下载自己想要下载的题目即可,无网络也可以刷题啦!

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模拟套题已更新,看看能考多少分!

2、电脑用户:直接通过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首页(www.233.com/jzs2)→题库页面选择模拟试卷(http://wx.233.com/tiku/exam/187-0-0-0-1)→选择科目开始做题!

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模拟套题已更新,看看能考多少分!

2019年福建省二级建造师率先改机考,明年以后估计会有更多地区加入机考的行列。大家一定要提早适应机考模式,电脑不熟练打字速度慢的同学得抓紧操练了!233网校二建在线模考系统能有效帮助你提高做题速度,更能熟练的掌握题型。点击刷题>>

2019年你的二级建造师备战启程了吗?赶紧来一试身手吧!新的一年里,为自己投资,提升自己,成为那个自己最喜欢的人吧!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