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8.19)

来源:233网校 2019-08-19 09:57:00 字号
摘要: 2019下半年福建二建开始实行机考,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施工管理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每天5块钱,攻下二建证书>>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8.19)

点击进入二建考试社区,下载备考资料

1.某项目实施过程中,承包人收到监理人的变更意向书,承包人认为实施该变更有困难,就立即书面通知监理人,说明变更可能对于工程价款和工期带来较大影响,并提交了相关说明和详细依据。后经监理人与承包商协商,确定撤销了原变更意向书,对此,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A.承包人不应对变更提出困难和异议

B.经承包人和监理人协商后可以撤销原变更意向书

C.撤销、改变或不改变原变更意向书都应有发包人参与协商

D.承包人对于变更提出的异议不能附加价款或工期要求

2.采用计日工计价的变更工作,承包人应在该项变更的实施过程中,每天提交()等报表和有关凭证报送监理人审批。

A.工作名称、内容和数量

B.投入该工作所有人员的姓名、工种、级别和耗用工时

C.投入该工作的间接费数额以及计算数据

D.投入该工作的施工设备型号、台数和耗用台时

E.监理人要求提交的其他资料和凭证

参考答案:

1.答案C

根据《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中通用合同条款的规定,监理人与承包商在变更意向书的撤销、改变或不改变,应该和发包人协商确定。因此选项B中,承包人与监理人没有通过发包人就自行撤销变更意向书是错误的。选项A与选项D说承包人不应提出异议以及提出异议不应附加价款或工期要求也有悖有关规定。所以,正确选项是C。

2.答案A、B、D、E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下半年实行机考,时间不多,快来注册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吧!

二级建造师注册新人备考大礼包

点击注册,领取二建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二建考试备考趁现在,添加小编微信ks233wx4,邀请您进群哦!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