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8.18)

来源:233网校 2019-08-18 08:30:00 字号
摘要: 2019下半年福建二建开始实行机考,小编特整理了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每天5块钱,攻下二建证书>>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8.18)

点击进入二建考试社区,下载备考资料

1.某一年产量为50万t乙烯的石油冶炼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最终确定天翔工程总承包公司负责完成该项目的设计、采购和施工等任务,本项目所采用的工程项目承包模式在国际上通常被称作()。

A.D+B承包模式

B.D-B-B承包模式

C.EPC承包模式

D.BOT承包模式

2.施工方的项目管理在施工阶段进行,也涉及()等阶段。

A.设计准备阶段

B.设计阶段

C.动用前准备阶段

D.保修阶段

E.项目决策阶段

参考答案:

1.答案C

根据案例背景可知,该项目采用的是设计、采购和施工的工程项目总承包模式,在国际上也被称作EPC承包模式。D+B承包模式指的是设计和施工的工程项目总承包模式,D-B-B承包模式指的是传统的设计、招标和施工三个实施阶段相互分离的工程承包模式,而BOT承包模式则指的是建造、运营利移交的承包模式,也是指项目融资的一种方式。根据题意,正确选项为C。

2.答案A、B、C、D

工程实践中,设计阶段与施工阶段往往交叉,而项目启动和后续保修阶段也往往涉及施工质量。故选项A、B、C、D正确。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下半年实行机考,时间不多,快来注册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吧!

二级建造师注册新人备考大礼包

点击注册,领取二建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二建考试备考趁现在,添加小编微信ks233wx4,邀请您进群哦!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