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7.30)

来源:233网校 2019-07-30 09:48:00 字号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7.30)

点击进入二建考试社区,下载备考资料

1.对工程项目施工质量安全负全责的是()。

A.施工企业经理

B.质保部经理

C.施工项目经理

D.施工班组长

2.运行质量成本是指为运行质量体系达到和保持规定的质量水平所支付的费用,包括()。

A.质量保证措施、程序、数据、检测试验和评定的费用

B.预防成本

C.鉴定成本

D.内部损失成本

E.外部损失成本

参考答案:

1.答案C

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施工项目经理质量安全责任十项规定(试行)》建质[2014]123号)的相关规定,项目经理必须对工程项目施工质量安全负全责,负责建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负责配备专职质量、安全等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负责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制、质量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等等,故选C。

2.答案B、C、D、E

质量成本可分为运行质量成本和外部质量保证成本。运行质量成本是指为运行质量体系达到和保持规定的质量水平所支付的费用,包括预防成本、鉴定成本、内部损失成本和l外部损失成本;而外部质量保证成本是指依据合同要求向顾客提供所需要的客观证据所支付的费用,包括特殊的和附加的质量保证措施、程序、数据、检测试验和评定的费用,故选B、C、D、E。

2.答案A、B、D、E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下半年实行机考,时间不多,快来注册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吧!

二级建造师注册新人备考大礼包

点击注册,领取二建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二建考试备考趁现在,添加小编微信ks233wx4,邀请您进群哦!

二建免费题库:真题实战演练,必考点 相似题>>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

有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