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二建施工管理考点归纳: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的特点

来源:233网校 2022-05-07 17:03:21 字号

2022年二级建造师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二建学霸君特别为大家整理了2022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考点归纳,二建考前冲刺必背,建议大家抓紧时间复习哦!

2022二建施工管理考点归纳通关宝典

资源推荐:讲师免费课 | 模拟试卷 | 真题下载 | 考前必背25页纸

二建施工管理考点归纳: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的特点

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的基本出发点是借鉴工业生产组织的经验,实现建设生产过程的组织集成化,以克服由于设计与施工的分离致使的投资增加,以及克服由于设计与施工的分离致使的投资增加,以及克服由于设计和施工的不协调而影响建设进度等弊病。

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的主要意义并不在于包干,也不是“交钥匙”,其核心是通过设计与施工过程的组织集成,促进设计与施工的紧密结合,以达到为项目建设增值的目的。即使采用总价包干的方式,稍大一些的项目也难以用固定总价包干,而多数采用变动总价合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