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二建施工管理考点归纳:《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规定

来源:233网校 2022-05-07 17:01:41 字号

2022年二级建造师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二建学霸君特别为大家整理了2022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考点归纳,二建考前冲刺必背,建议大家抓紧时间复习哦!

2022二建施工管理考点归纳通关宝典

资源推荐:讲师免费课 | 模拟试卷 | 真题下载 | 考前必背25页纸

二建施工管理考点归纳:《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规定

1.依据

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设计文件;建设工程承包合同

2.批准事项

未经监理工程师签字:①建筑材料、构配件和设备不得使用或安装;②不得进行下一道工序的施工

未经总监签字,建设单位不得:①拨付工程款;②进行竣工验收

3.方式

按照监理规范要求,采取旁站,巡视,平行检验,发现存在安全隐患,要求施工企业整改;情况严重,要求施工单位暂时停止施工,及时报告建设单位;拒不整改或不停止施工的,向有关部门报告。

4.职责

代表建设单位,对施工质量承担监理责任,对安全生产承担监理责任。

审查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或者专项施工方案是否符合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