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试题免费

来源:233网校 2022-05-15 09:34:38 字号

二建考试前,大家一定要进行大量的试题练习,比如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等,不仅能帮助你查漏补缺,还能让你培养题感!

插入模块

二建试题推荐:【】【】【】【

【章节练习】——核心考点练习,是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复习章节内容,这样复习起来效果是比较好的。在这里学霸君建议大家,看完一章再刷刷题,那么这样也能及时查看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模拟试题】——做二建模拟卷,就是综合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顺带掌握答题的时间。

【历年真题】——历年考试真题都是从题库中提取的经典题型来考试的,所以参考价值大。其次,也能了解出题的思路,通过做历年真题也可以总结一些出题的规律,找出经常出题的一些知识点,以及这些知识点的出题考查方式和考察难度,从而对高频考点进行重点巩固,针对性复习弄懂弄透。

【每日一练】——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每天练习10道题,养成做题的好习惯。

【易错题集】——在刷题时,发现有些题目做错了,这里可以说明你对某一知识点学习得还不够好,有漏洞。那么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的易错题和我的错题集,是可以完美满足大家刷题的需要,帮你查漏补缺,及时复习学习上薄弱的方面。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到了二建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点题密训班:直击考点

高频考点班(约4h/科)——光速复盘考点,拿下这些考点就等于掌握核心得分!融入口诀、图文,思维导图等「多维记忆法」,只记核心,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模考金题班(约2h/科)——解密「历年真题考点」,掌握考试出题规律,教你从审题到破题如何举一反三。

案例专项班(约10h/科)——拆解实务案例难题,总结答题套路,掌握题后考点逻辑。

直播点睛班(约2h/科)——考前点睛之讲,讲师直播「压轴划重点」,临考再提10-25分!

课程特点——考前集训,光速复盘

第一步--精准提炼「高频考点」,光速复盘

第二步--掌握考试出题规律,教你从审题到破题如何举一反三。

第三步--考前点睛之讲,讲师直播「压轴划重点」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千学不如一看(去听课>>),千看不如一练(去做题>>。大家不妨合理安排时间,抓住这最后的冲刺机会,争取在今年收获二建证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