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法规模拟试题(7)

来源:233网校 2022-05-10 16:30:14 字号

二建备考刷题是无论如何都绕不开的一道大关,而刷题靠的就是一个题海战术,所以我们在备考的时候就需要做大量的题目来巩固基础,只有彻底解决我们做的一道道难题,才能真正实现提高。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整理提供二建法规模拟试题及答案供大家课后训练,一起加油学习吧~

二建法规模拟试题(7)

【单选】关于工程质量检测的说法,正确的是( )。

A.检测机构应当建立档案管理制度,并应当单独建立检测结果不合格项目台账

B.由施工企业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C.检测机构可以监制建筑材料、构配件和设备

D.检测报告经建设单位或者工程监理单位确认后,由建设单位归档

参考答案:A

A选项正确,检测机构应当建立档案管理制度,并应当单独建立检测结果不合格项目台账。

B选项错误,质量检测业务由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C选项错误,检测机构和检测人员不得推荐或者监制建筑材料、构配件和设备。

D选项错误,检测报告经建设单位或者工程监理单位确认后,由施工单位归档。

考点:2Z207023 对建筑材料、设备等进行检验检测的规定,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的资质和检测规定  P271

【多选】法的形式的含义包括()。

A.法律规范创制机关的职责

B.法律规范的效力等级

C.法律规范的内在逻辑

D.法律规范的地域效力

E.法律规范的历史沿革

参考答案:BD

法的形式是指法律创制方式和外部表现形式。它包括4层含义:(1)法律规范创制机关的性质及级别;(2)法律规范的外部表现形式;(3)法律规范的效力等级;(4)法律规范的地域效力。

考点:2Z201012法的形式和效力层级,法的形包括的4层含义式P1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二建工程法规科目考题覆盖面甚广,每一章节均会进行命题考核,依据近年考试情况,对以下各章节重要考点进行罗列,意在明确重点,在临考阶段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233网校提供二建《法规》通关宝典纸质书,内涵全书考点提炼、思维梳理,建议大家好好利用复习!

二建《法规》通关宝典: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考点聚焦
核心内容汇总,直击重点考点
●重点突出
知识梳理,重点标注清晰明了
●针对性强
按章节划分、针对性突破
包邮
一本好书帮你
扫一扫领取

推荐:2022年二建《工程法规》学霸笔记汇总

刷题:二建法规章节习题历年真题讲师解读考试真题

模考二建模考大赛开赛啦,讲师组卷,速来清除学习盲区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