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先看再学!2023年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全书考情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22-11-09 15:08:38 字号

二建《工程法规》不仅考查建设工程中基本的法律规范,还涉及招投标、合同、文物保护、法律纠纷等 相关知识。 在考试中,越来越重视对知识点的深挖,对教材原文的考查越来越少,需要学员对知识点的掌握不仅仅停留在记忆层面,更需要对知识点有深入的理解。

插入模块

233网校整理2023年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全书章节考情分析,希望大家能将法规科目逐章突破,稳步提升!

插入模块

二建《施工管理》备考建议

二建考试大纲和教材是命题的重要依据,包含了命题范围和答案标准。所以考生在基础阶段应根据考试大纲、教材,结合233网校辅导课程,逐章系统进行学习,掌握基础理论和知识点。

2023年好课推荐

有人可能会说太早!但学霸君想说首先二建的通过率不足20%,甚至部分地区通过率只有10%,这意味着90%的考生都是炮灰,其次二建的考试范围广,考试难度也在逐年提升,所以越早备考,准备的就越充分,通关拿证把握就越大。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报名:2023年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二建社保要求查询

教辅:二建课程配套教辅《通关宝典》0元领走

资料:二建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