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法规知识点归纳

来源:233网校 2022-06-02 11:36:37 字号

二建法规科目考试内容多、知识面广,多用刷题的方式做主要复习。233网校二建整理二建法规知识点归纳,快来学~

插入模块
学习时间段章节内容
第一章
二建法规第一章高频考点梳理,考前冲刺这样锁分
点击查看
第二章
二建法规第二章高频考点梳理,这4分可全部拿下!
点击查看
第二章
二建法规第二章高频考点梳理,这4分可全部拿下!
点击查看
第三章
二建法规第三章高频考点总结,14个考点分值多内容少,超好学
点击查看
第四章
二建法规第四章高频考点总结,价值25分的内容可以这样拿下
点击查看
第五章
二建法规第五章高频考点总结,这6分超级好拿!
点击查看
第六章
二建法规第六章高频考点总结,10分考点快速掌握
点击查看
第七章
二建法规第七章高频考点总结,这样学习短时冲关
点击查看
第八章
二建法规第八章知识点总结 重点分这样学
点击查看

《法规》相对于其它两科较为“简单”,主要包括建设工程法律制度、合同法、其他相关法律制度三大部分。法规讲究的是有理有据,同时法规也体现出合情合理的特点,有些仅凭常识也能够选出正确的选项。法规题目多为“文字游戏”,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要认真对待,不然非常容易产生歧义。

冲刺建议:在做真题时,要感受管理科目考试形式及出题套路,并在做完每一套题目时候都要做试卷分析,了解自己的薄弱之处,了解做题方法,特别是成本与进度计算题的所有题型要做到懂、精。

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11-12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冲刺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10页纸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