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各省二级建造师一年多少钱?各专业市场价格参考!

来源:233网校 2020-04-17 08:08:15 字号

说到二级建造师的含金量,很多考生第一想法:《市政工程》是龙头老大,值钱,然而这只是大家的刻板印象,就二级建造师考试而言,很多报考人数少的偏门科目反而比《市政工程》更值钱,二级建造师市场价格是怎样的呢?学霸君收集整理了2020各省二级建造师各专业市场价格供大家参考。

2020各省二建价格

以上数据仅供参考,请以当时当地实际为准

众所周知建筑行业拥有着热门的职业,收入也很可观。我国建筑业施工企业有10万多个,从业人员3500多万,每年全国建筑市场的建设项目众多,施工项目经理的需要量也就相当大。随着国家建设的进一步繁荣,建造师将会成为越来越多的人梦寐以求的职业。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正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