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合肥分类有序组织开复工,房地产等建设工程3月9日开工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网 2020-02-17 11:40:56 字号

合肥市发改委发出《关于积极做好市重点项目科学防疫有序开复工的通知》,根据市政府部署要求,为做好抗击疫情、经济发展“两手抓”,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实现我市确定的项目推进目标任务,疫情防控期间全市重点项目将有序开复工。

合肥市重点项目将在切实保障项目稳健运行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向属地行业主管部门报备后,分类有序组织项目开复工。具体安排为: 2月24日,重点民生项目(含市政重点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省市重点工程等)开复工。3月2日,一般民生项目(包括安置房等建设工程)开复工。3月9日,其他项目(包括房地产等建设工程)开复工。

对已经具备开复工条件,急需开复工的项目,在向属地行业主管部门报备后,可以立即开复工。报备提交材料包括项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复工复业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方案、职工健康状况台账等,以电子通讯渠道(QQ、微信、邮箱等)报送。严禁以审批等简单粗暴方式限制项目开复工。

开复工前,项目单位要做好健康状况排查登记,确认员工健康后方可返岗。项目单位要全面掌握外市返岗员工返程时间,制定实施错峰返岗措施,鼓励有条件的企业派车集中接送。各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实际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时间要求,为员工开具复工证明。

详细内容请进入合肥市人民政府网,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25037/ssxw/csbb/104681369.html。

推荐2020复工时间!建筑工地疫情解除前不得复工!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进入倒计时,相信很多考生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但是,盲目的学习并不会起到任何的效果,好的备考资料可以帮助你少走弯路成功取得二建证书!为了帮助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理清复习思路,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二建干货笔记(含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考题等),扫描二维码下载!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领取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