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浙江关于启用新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电子证照样式通知

来源: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12-16 09:01:32 字号

省建设厅关于启用新电子证照样式的通知

各设区市、县(市、区)建委(建设局):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标准》要求,为进一步统一相关电子证照标准,经研究决定,我省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二级注册建筑师注册证书、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书、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等电子证照样式按标准进行调整,于2023年1月1日起启用新样式电子证照。上述电子证照更新后自动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推送,各相关企业或个人需注册并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账号进行下载。

附件:1.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子证照样式

2.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电子证照样式

3.二级注册建筑师注册证书电子证照样式

4.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电子证照样式

5.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书电子证照样式

6.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电子证照样式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2月14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1065/art/2022/12/15/art_1229159560_58931409.html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3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