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常见问题合集

来源:233网校 2022-12-06 09:58:42 字号

二建证书由哪个部门颁发?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经过注册登记后,即获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后的建造师方可受聘执业。

什么是电子证书加注?

加注是指在电子证书上设置使用场景和有效期信息。加注电子证书可防止电子证书非本人授权情形下的使用,保护持证人员权益。

插入模块

申请二建电子证书加注要注意什么?

自持证人员申请加注当日起向前计算,90日内同一证书可存在3次有效加注,每次申请加注最长有效期限为90天;如无特别需要,建议按上限申请;目前支持的使用场景为“本人调用”。

证书下载页面显示为空白,是什么原因?

如页面显示为空白,说明不存在证书信息。具体原因如下:

(1)未取得证书;

(2)已取得证书,但证书信息暂未上线;取得的证书不属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和制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3)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后,通过人事考试机构更正过姓名或证件号码。须使用更正后正确的姓名和证件号码重新注册。如有疑问,可联系证书发放机构。

证书状态为“已撤销”是什么意思?

证书状态为【已撤销】说明该证书曾经发放,但因某种原因,证书已经被收回和注销,证书处于无效状态。点击【详情】按钮,可查看撤销操作时间、撤销原因。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3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