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宿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9-20 09:07:50 字号

根据规定,2022年宿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线上初审未通过的考生携带除《报名表》外其它材料至宿州市政府主楼二楼242室现场核查。

插入模块

附件:

关于领取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等2项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一、请线上初审未通过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于2022年9月26日前,按照《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59号)中“现场核查”要求,携带除《报名表》外其它材料(另可提供能直观反映出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经历的佐证材料,如竣工报告、八大员证书等),至宿州市政府主楼二楼242室现场核查(现场手机核验社保等信息)。

二、线上审核通过的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等2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可通过省政务服务网和“皖事通”APP在线申请证书免费邮寄,也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非本人领取请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至宿州市高新区埇上路566号宿州市政务服务大厅4楼人社局窗口领取资格证书。

网上具体申领方法如下:

1.在省政务服务网申领。考生可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link.233.com/19018/bog-bsdt/static/workProcess/components/applicationMaterial.html?ssqdId=4028e69f77fcb71901781b096ffe53e7&ssqdCode=bdcbf1b78dee4bb293108376e48cbfb6&typeSipe=nameSkip)点击“在线办理”提交申请,系统审核通过后即以快递形式免费寄送证书和登记表。

2.在“皖事通”APP申领。(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

考生如有疑问,请拨打市人社局专技科电话:0557-3021623;市政务中心人社局窗口电话:0557-3030323

三、注意事项:

1.网上申领时送达方式请选择邮寄送达。

2.在备注中注明资格证书名称。

3.若窗口现场领取,无需网上申领。

4.由于大量证书集中发放,建议近距离的考生窗口领取,选择邮寄的考生请耐心等待。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9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7528/xwzx/tzgg/193160181.html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