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浙江二建合格证书电子版可以打印啦

来源:233网校 2022-09-16 16:38:08 字号

从浙江政务服务网得知,2022年浙江二级建造师电子证书合格证明打印入口已经开通,全科成绩合格的同学们速速来打印电子证书啦~

打印官网:浙江政务服务网

打印流程: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点上方打印入口进入)——选择【便民服务】——进入后再选择【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输入信息,即可打印。

说明:浙江二级建造师成绩合格的考生可直接进入浙江政务服务网打印合格证明。电子《成绩合格证明》与纸质《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用。考生可凭成绩合格证明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申请注册,参加继续教育。

温馨提醒:

1、查看电子证书,若出现“签名无效”且印章图像上显示“红叉”,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验证:

(1)采用浙江省政府电子签章客户端打开并验证;

(2)关闭Adobe reader的验证功能。

2、打印电子证书,若电子证书窗口未显示,证书打印页面出现“立即评价”提示框,可检查电子证书窗口是否被浏览器拦截。

 《全省专技电子证书打印查看说明》 

问题1:查看电子证书,出现“签名无效”且印章图像上显示“红叉”。

解决办法:

(1)采用浙江省政府电子签章客户端打开并验证

用户可打开此网站 http://link.233.com/21528/support 免费下载“浙江省政府电子签章客户端”,并使用其中的验证功能验证PDF文件,可得到当前文件是否被篡改的相关说明结果。

(2)关闭Adobe reader的验证功能

如果当前用户仅需要查看文件,并进行打印等需求,那么关闭Adobe reader的验证功能也能解决由于验证失败出现“红叉”的问题。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问题2:打印电子证书,电子证书窗口未显示,证书打印页面出现“立即评价”提示框。

解决办法:

检查电子证书窗口是否被浏览器拦截。查看地址栏的右侧,是否有窗口拦截提示。如果有拦截窗口,点击设置为允许弹出窗口。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