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合格证明怎么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2-09-08 09:29:49 字号

二级建造师合格证明并不是所有的地区都开放查询的,233网校整理二级建造师合格证明查询流程,供大家参考:

1、登陆“当地人事考试网”或“当地住建厅”;

2、选择“资格证书/证书领取”栏目;

3、点击“证书查询验证”选项;

4、继续点击“持证人员查询”选项;

5、输入查询人员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并登陆;

6、阅读并同意服务须知;

7、进入持证人员查询页面,点击查看。

插入模块

目前部分省份已经推行二级建造师电子《成绩合格证明》形式,《成绩合格证明》与《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用。

纸质资格证书不再单独发放。一般在当地人事考试官网查分后,便可在查分官网直接打印电子证书,具体情况可咨询当地人事考试网。

经233网校学霸君不完全统计,以下地区已经全面启用电子版合格证书,三科成绩全部合格考生可在打印入口开通后自行下载打印!

二建电子版合格证书(往年通知,仅供参考)

广东:发放电子版证书,不发纸质证书

天津:全面启用电子化,不再发放纸质证书

江西:发放电子版证书,不发纸质证书

河南:官网打印电子合格证

甘肃:可打印电子合格证书

江苏:官网打印电子合格证

成绩合格证明具体打印步骤: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首页→人事考试服务平台→点击“证书查询”按钮→点击“江苏省二级建造师成绩合格证明”即可)。

除了以上地区,还有新疆、青海地区也启用了电子版证书服务,届时大家可根据规定登陆官网打印!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关注二建查分及领证相关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