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云南二级建造师电子合格证书开始领取啦

来源:233网校 2022-09-07 09:45:03 字号

根据云南住建厅通知得知,2022年云南二建考试电子合格证书可以领取啦!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可通过“云南建管”小程序进行电子证书查询和查验服务。

二建证书获取及查验渠道:

成绩发布后5日,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可通过“云南建管”小程序进行电子证书查询和查验服务。

(一)获取方式。进入“云南建管”小程序进行实名认证一办理更换电子证书之后,可在“云南建管”小程序—我的—电子证书处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二)查验方式。可通过“云南建管”小程序扫描电子证书上的二维码进行查验。

相关阅读:

插入模块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