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辽宁延边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13 08:56:30 字号

2021年辽宁延边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2021年12月8日开始发放,领取合格证书时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进行领取。

附件:

关于领取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发放时间及地点

考试合格人员证书于2021年12月8日开始发放,领取地点: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人事考试中心(延吉市建工街500号)。

二、领取证书所需材料

根据省人事考试中心对证书管理制度的要求,领取合格证书时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从今年开始,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存档表即将实现在线打印(具体打印时间、方式请关注“吉林省人事考试网”官网通知)。

三、证书邮寄相关事宜

1.需要邮寄证书的考生将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邮寄地址、手机号码等信息发送至延边州人事考试中心邮箱ybkszx@163.com。

2.证书邮寄采取到付方式,邮资本人支付。如因提供不实信息或拒绝配合投递签收要求的,邮政投递员有权收回证书邮件,相关费用由本人在现场领取时补交。

3.因考生地址、电话填写有误和未按流程操作等造成无法邮寄的责任,由考生自身承担。

4.为确保邮寄安全,考生每次申请邮寄只能对应一本资格证书。

四、其他事项

1.代领需提供考生本人与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2.《资格证书》由本人保管,《资格考试存档表》实现在线打印后须交本单位人事部门或个人档案存放部门,存入本人档案。

3.自证书发放之日起,6个月内未领取合格人员的证书,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机构不予留存。

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2月7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6019/xxgk/tzgg/202112/t20211207_366813.html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证书开始领证了!2021年二建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啦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