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丹东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11月29日开始发放

来源: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29 11:29:40 字号

2021年辽宁丹东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大家可于2021年11月29日起根据规定填写相关信息办理证书邮寄。

附件:

1.

2.

3.

关于发放2021年丹东市会计初级、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证书的通知

2021年丹东市会计初级、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定于近期发放,为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方便广大考生领取,提倡考生选择邮寄方式领取证书。

一、邮寄领取

考生请于2021年11月29日起使用手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查看《合格人员名单》,填写相关信息,办理邮寄。我部采集信息后,将批量完成相关考生的资料印制、分类工作,统一由邮政速递公司将证书寄出。邮寄费用由考生收件后支付,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

考生签收的邮件内包含:考试合格证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此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详情见附件3)一式一份,共两份资料。

二、其他事项

(一)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31号)第七条、第十条规定,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二)咨询电话

邮寄服务电话:2166733

证书咨询电话:3192771

丹东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26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2418/newinfo?infoId=10941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证书开始领证了!2021年二建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啦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