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甘肃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明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10-25 10:06:59 字号

根据通知,2021年甘肃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可登陆官网打印合格证明啦,甘肃二建合格证书打印入口已经开通,速速来打印!

关于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电子成绩合格证明办理的通知

甘人社通〔2021〕426号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及中央在甘有关单位人事(干部)处:

现将2021年度我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及电子合格证明办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57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5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57分。

二、资格证书及合格证明的办理

考试合格人员,可登录甘肃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打印电子成绩合格证明,并按照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的要求上传电子成绩合格证明进行注册。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通过弄虚作假手段骗取考试成绩合格者,一经举报查实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0月21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4778/rst/c113809/202110/1875863.shtml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证书开始领证了!2021年二建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啦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