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浙江二级建造师电子成绩合格证明长啥样?一起来看看

来源:233网校 2021-09-15 14:38:26 字号

2021年浙江二建电子成绩合格证明证明打印入口已经开通,还没有打印的同学速速来打印(打印流程附下)!还在奋战的同学们就先来围观一下吧,证书就长这样,只要努力奋斗就能你有我有大家有!

233网校学员授权提供,请勿转载他用

打印流程: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点上方打印入口进入)——选择【便民服务】——进入后再选择【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输入信息,即可打印。

打印官网:浙江政务服务网

说明:浙江二级建造师成绩合格的考生可直接进入浙江政务服务网打印合格证明。电子《成绩合格证明》与纸质《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用。考生可凭成绩合格证明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申请注册,参加继续教育。

相关:浙江二级建造师电子合格证明打印温馨提示及打印说明

晒分:二建晒分活动开启,错题打印机、抱枕、笔记本等奖品等你拿

证书:开始领证了!2021年二建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啦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