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湖南岳阳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开始发放

来源: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6-10 09:33:47 字号


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按属地原则发放,岳阳已入库。

为方便广大考生,我中心除提供现场领取证书服务外,同时提供证书邮寄网上申请服务,考生可自主选择。

现场领取证书 :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在工作时间内到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院(湘北人才市场,建湘路与花板桥路交汇处)5楼515室考试中心领取证书,咨询电话:0730-8882362;

申请证书邮寄 :请考生即日起可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微信服务号,进入“考生服务”—“我的证书”栏目按系统提示操作进行申请。

邮寄证书业务仅限于持证人本人办理,不允许他人代办。考生通过证书邮寄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微信实名认证后申请证书邮寄业务(证书原则上只能由本人签收,请务必真实准确填写本人联系方式和地址)。如有违反,所产生的后果以及法律责任由申请人自行承担。考试机构将委托邮政EMS寄发给申请人,邮寄证书费用采取到付形式由邮政收取。

岳阳市人社局考试中心

2021年6月9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5279/7719/7720/content_1824897.html

热点:2020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2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