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电子版可以打印下载啦

来源: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 2021-03-15 18:57:04 字号

根据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显示,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可以网上下载打印了。成绩合格的同学们可以进入官网下载打印,升职加薪啦~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关于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试点有关事项的说明

为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方便我省专业技术人员持证办理社会事项,现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试点,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我省电子证书实施范围包括:全国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详情点击下划线)和我省自行组织的二级建造师和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共32项。电子证书在全省范围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二、合格人员可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广东人事考试网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查询、下载或打印电子证书。

三、使用时持证人可直接出示电子证书或其纸质打印版;社会机构或个人等第三方可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对电子证书信息真伪进行验证。

(请使用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登录电子证书系统)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上线进度

备注:一级翻译专业资格考试成绩通知书、一级建造师(增项)合格证明、一级造价工程师(增项)合格证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增项)合格证明、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基础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高级) 考试成绩合格证明的电子证书,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询验证系统获取、使用。

关注:2020年二建成分入口  | 成绩合格名单 | 合格分数线标准

热点:2020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