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8年湖南长沙考区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发放补审通知

来源:长沙考试网 2020-09-25 09:29:13 字号

补审2018年度长沙考区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关于补审2018年度长沙考区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领取名单见附件一)的发放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9月25日开始(上班时间)

二、领取地址: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服务大厅(芙蓉中路一段669号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7楼2704);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佩戴口罩,配合防疫期间管理,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

2、如需代领证书,须持考生本人、代领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考生签字的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二)领取(原则上代领证书不超过两本)。

3、因办公大楼车位有限,停车不便,请广大考生朋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可乘地铁2号线到芙蓉广场下,走4号出口)

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

2020年9月2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一:补审2018年二级建造师证书名单.xlsx  

附件二:个人授权委托书.docx

新闻来源:长沙考试网,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1049/xxzx/zxzxun/202009/t20200924_9022118.html。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试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