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广东肇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增项证明发放通知

来源: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06 09:38:31 字号

关于发放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增考合格证明的通知

肇庆地区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增考合格证明定于2019年12月5日开始发放,请肇庆考区合格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到肇庆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如考生委托他人代领的,须凭代领人以及合格考生的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证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休息。

领取地点:肇庆市端州区端州五路18号人才大厦。

另外, 我中心现推行证书邮递服务,将通过EMS邮递,到付方式邮寄证书。考生将收到我中心发出的邮寄服务短信,如需此服务,请按短信要求回复该短信平台。

详细内容请进入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3268/ywpd/kszx/fzNotice/201912/t20191205_1008476.html。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