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宁夏二级建造师合格证现场领取时间10月8日起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19-09-19 08:37:00 字号

2019年宁夏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现场领取时间2019年10月8日起,选择现场领取的考生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到报考所在地的市人事考试机构领取资格证书。(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考生应按要求领取证书,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指定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

各领取点地址如下:

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银川市金凤区万寿路177号银川市民大厅C3厅)。

石嘴山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黄河西街248号)。

吴忠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吴忠市利通区利华街吴忠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14号窗口)。

固原市人事考试和人才交流中心(固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南侧培训楼四楼)。

中卫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中卫市城区文萃南路/人力资源市场二楼)。

详细内容及名单请进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点击查看官方原文链接>>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2020年二级建造师,更早备考,更快通关,每天5块钱,攻下二建证书,立即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