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二建《公路实务》关于措施的考点总结,抓住高分关键词!

2023-01-11 08:34:39

字号

如果没有躺赢的命,那就要站起来奔跑。2023年二建备考开启,打算今年一举拿下二建证书的考生们都在努力备考中,在这个阶段里,你多掌握一个点,考试里就能够多获一分上线的希望,233网校为各位伙伴整理了“二建《公路实务》关于措施的考点总结”,该类考点常为案例中填空内容的考核,拿下这篇文章,离专业实务及格更进一步!

学习有章法,“点击视频”强师指导

学霸视频

问:公路教材中关于什么的措施的总结。常为案例中填空内容的考核。

答:1、挖方路基施工遇到地下水时,应采取排导措施,将水引入路基排水系统,不得随意堵塞泉眼。路床土含水量高或为含水层时,应采取设置渗沟、换填、改良土质等处理措施。

2、采用易风化岩石或软质岩石石料填筑时,应按设计要求采取边坡封闭底部设置排水垫层、顶部设置防渗层等措施。

3、当地下水位较高时,应采取疏导、堵截、隔离等工程措施。

4、拼接宽度小于0.75m时,可采取超宽填筑再削坡翻挖既有路堤等措施。

5、施工中为了确保路基稳定、减少路基工后沉降,对高路堤拓宽可采取粉喷桩、砂桩、塑料排水体、碎石桩等处理措施,并配合填筑轻型材料。

6、中断施工时,应及时记录深度,并在12h内进行复打,复打重叠长度应大于1m ; 超过12h,应采取补桩措施。

7、滑坡体上的裂隙和裂缝应采取灌浆、开挖回填夯实等措施予以封闭。

233网校特推出“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系列【免费在线学习】:✔精炼考点,打薄教材,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完整知识体系,搭配考题,记忆考点更有效~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备考二级建造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25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二建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二级建造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很多二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尊享VIP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通关宝典》+《课程讲义》等12本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二级建造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纸质备考资料0元包邮送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二建真题及答案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